店名:乐乐火锅
地址:Nusa Bestari(靠近Old Town)
电话:-
消费级别:RM18.80++
消费总数:RM39.80
口水指数:     
照片:


店家门口。。。


室内,墙上的menu是任点任吃。。。


鸳鸯锅。。清汤& tom yam。。其他的汤料有药材、麻辣、泡菜


那里任拿的酱料。。。上面的辣椒好像是鸡饭辣椒,很好吃。。




上面这些是自助式的,任拿。。。






上面这些是从menu上order的,任点任吃

小记:基本上很不错,他们的肉片切得很薄,吃的时候只需要在汤里面刷刷几下就可以吃了,非常的嫩。。
而且他们的用料也很新鲜,不会说自助式的就是给老牙的料,就拿jagung来说,我每次去别的地方吃火锅,
我必定会拿jagung来煮(可以提味),这2粒jagung从我开始吃就丢下去煮,煮到我最后吃完了才捞起来,
本来打算就丢掉了的,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拿起来吃,结果咬下去的jagung是甜的,jagung不会因为煮过隆而变硬/没味道。。
一餐吃下来反而吃到最好吃的就是jagu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ra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