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原本要写 “浩源和桂芳背着我去开房”

只是------这个符号只能在文章里用

弄到很Boring

 

拜一下午浩源打给我 说他在酒店

我难以置信的以为他在玩我

有家不回睡酒店?

会不会太屌太无聊了一点

 

就当我走进酒店去找他的时候

他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他真的有够屌

 

就是这间了 在Masai的远东酒店 两个人一个晚上65块 

有WIFI有CAFE有snooker桌 值得!

最重要是浩源讲Reception有个美女

虽然没有亲眼看到

我也不会抱很大希望

 

 

昨天network down了

一整天不知道要做什么 

没有网络的日子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一个灾难

比灾难片还要灾难

 

 

我家脚头间的安哥搬家了

一声不响的搬了

老妈说她也想搬 因为一些事情

我也想搬 因为一个原因.

如果真的不住在这里了 我想我会很舍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ra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